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寄生2

*至于为什么我会托更这么久,是因为学校里的事情太多了


*下周要考试,这周争取多更一些


*ooc严重


正文:

平菇一脸晦气的走进房间,没成想龙骨也跟了上来,从后面一把抱住平菇。

身上酒气好重,他喝了多少酒?!平菇挣扎着,龙骨也抱的更紧了,“莹,别丢下我……”,龙骨自言自语着,完全不顾平菇的感受“唔,松开!”,“不要。”

抱了一会儿,龙骨才在平菇的身上睡着了,平菇嫌弃地把龙骨推开,突然想起客厅里的两个女人,想把她们请走,才发现那两个女的没了人影“去哪儿了?自己走了?”平菇刚想离开,一个不大好听的声音起

“夫人,你输了,龙大人已经和我做了。”很傲慢无礼,平菇转身刚好和她对视,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对方,“怎么?开始恨我了?也不敢看龙大人到底喜欢谁。”

“另一个呢?”,平菇好没气的说到,“还有,我并不喜欢你那所谓的龙大人,谢谢。”,毕竟也是海王一个,平菇心想。

“另一个?哦~你说那个小贱人啊,她现在在她房间呢,好像被吓到了哦~,不过,你说你不喜欢龙大人,谁会相信?当初舔着脸和龙大人在一起,这件事龙大人的迷妹都知道,平菇,你装什么高清呢?”那女的正说着,平菇注意到了她身上的员工名片,清思琴

龙骨的秘书?算了,还是先回自己房间处理一下那个大家伙吧……“**,累死我了,这家伙有多重?”平菇喃喃着,忽然看见手机屏幕上的一大窜消息和几十个电话,点开一看,发现其中有几条是一些人物的绍介,好像这一切都被人监视着,平菇皱了皱眉

“一切都好奇巧……”,接着平菇就收到了一大堆信息,有出自狮子的,正太的,当然,平菇也在刚刚的信息里看见了他们的身份信息。


“菇菇,我听说卡卡说你醒了,你好点儿没?”

“前辈,我听说你醒了,我能去看看你吗?”

“菇菇你怎么不接电话啊?”

……

“天”这么多信息,他得回复到什么时候?“叮!”又一条信息。

是关于莹的,“原来如此,莹这人也挺好,不过也挺可怜的……”,看着这个女孩的信息,平菇对她怜悯了起来,“19岁时所乘飞机失事,身亡……”平菇看到最后一条消息,怪不得,原来龙骨心心念念的青梅是她。

“叮”又来一条:清思琪……,“这是……清思琴的妹妹?姐妹俩的性格差异还真大,唉。”又是最后一条消息:思琪是清言莫的私生女。

“清言莫?该不会是姐妹俩的爸爸吧?”这几条信息量太大了,平菇看得直头疼“烦。”

10点45分平菇才睡着,谁都没有注意到,手机上新弹出的信息:

〖警告!信息有误!警告!〗

接着又消失在了手机上,像是从来没有发生过什么,又像是被人故意删掉了

*累死了,1000多字


*多多评论的话,我会更新的更快哦!


*拜

评论(3)

热度(5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