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我上铺是个女的?![2]

孩子催更太伤害了


最近一直在练文风(我感觉我太菜了)


正文:

已经开学有一个多月了,平菇照照常去上课,她朋友不多,只有两个高中认识的同学,樱花和烁


樱花和烁知道平菇的事情,对此表示非常同情------樱花:“哇丢,要是哪天被发现了,我一定去吃喜席,我要看现场”--烁:“白菇很好磕的……”(菇菇:听我说谢谢你)



如果有人告诉你,大学一天就一两节课,千万不要觉得轻松,因为一节课就需要几个小时。



直接就从早上上到中午,一下课,白鸟就开始粘着平菇,“菇菇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,好嘛,烁又开始拍照了



“行,我问问卡卡他们下课了没”,平菇一边说一边发消息给卡卡,“唔,还没下课,我们先去吧”白鸟的祈祷成功了:Yes!



好不容易腾出的俩人空间,白鸟珍惜得不行,请无视身后跟着烁。平菇刚找位置坐下,后面就响起了正太的声音“前辈,你也在呀。”



白鸟心态直接崩溃,“对,不然中午去哪?去你家?你请我们吃饭?”白鸟怼到正太



“好呀,我爸妈是开饭店的,随时欢迎平菇前辈来呢”好吧,看来是只允许平菇来,白鸟彻底没了气势,两只鸟毛好像耷拉下来了?



大学生活,总是处处惊喜,比如,平菇回寝室看到眼前的一幕,龙骨压着卡卡,好像还亲上去了?!



“哥?哥你误会了,我们俩只是”卡卡还没解释完,平菇回神说到“没事, 哥哥都懂,你放心,我不会反对的”



如果龙骨和卡卡真的有意思,那么之前发生的一切就解释的通了,怪不得龙骨一靠近平菇,卡卡的表情好像吃醋(傻子,醒醒,卡卡在吃你的醋啊),还有每次龙骨和卡卡都在贴着耳朵说话,好像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不让平菇知道一样



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 ,龙骨想要平菇的VX好友,但被卡卡拒绝了,于是乎两人就打了起来,但因龙骨比卡卡高,所以很容易就把卡卡压了下去,没成想平菇回来了



于是两人难得一起向平菇解释,平菇只是嘴上说着知道了,但心里却高兴的一批,我要有弟夫了,开心。毕竟哪个女生还没有腐的时候



由于龙骨和卡卡本身就长得好看,结果的情况是,经平菇展开了一个几万人关注的学校论坛,题目便是龙卡,因为两人平时就因为平菇的事情打架,被许多女生认为是情侣,毕竟有一句俗话说的好“打是亲,骂是爱”



卡卡:gie~!gie~!


★偷懒的一天(水)

评论(20)

热度(15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