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我上铺是个女的?![4]

★我又双想开新坑了,搞个重生怎么样


★毕竟我喜欢刚烈温柔一点的菇,所以,敬请期待……吧?


正文:

面对三个人的质疑(好吧,龙骨一直都没说过话,就当他是木头)平菇想出了一个非常扯淡的理由:


“其实,弟弟,我,我恋爱了!”


顺手搂住了来这里送饭的狮子,狮子和平菇是发小,但是家里条件不好,所以比平菇早上一年学,凭借着你对我好一点,我就好死你这件事,他也是被评为校园最佳男友奖


只可惜他喜欢的另有其人……


卡卡在震惊中被平菇和龙骨他们推了回去,现在,是要处理眼前的这个人


“狮子,这个,你别当真,我就是想摆脱一下卡卡,这个只是一个非常荒唐的理由罢了……”


狮子本就有女友了,这要是有被旁人知道,这不得登上校园八卦论坛吗!


[震惊!最佳好男友狮子出轨了?!楼主已不相信爱情](???)


那岂不是破坏了他在学校里的形象了吗!


“我觉得可以。”毫无情绪的话语从狮子口中冲出,更是把平菇下了一机灵“什么?!不行!”
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……因为,你不是有女友了吗”

“我可以分了。”


命运这个东西是非常捉弄人的,好巧不巧本狮子的女友听了个正着,“狮子!你必须给我个解释!”她的语气中似乎带着一点哭腔?但,这声音……太夹了吧!


再怎么说也要保持礼貌,平菇忍着想吐的并同情狮子的情绪,给她解释,但是被她无情拒绝了“我要的是我男友的解释,你个小三急什么”依然很夹……


“明天去图书馆门口,我会向你解释”话说狮子成为她的男朋友真的不是被逼的吗?


平菇现在也不敢回宿舍了,干脆就在外面住了一晚,正如她所想的那样,第二天,校园八卦论坛炸了,赞数最多的评论竟然是卡卡的


[还我gie  gei!!!]卡子

[我去,男同!]

……


要不你还是把我杀了吧?现在麻烦越来越大了,看来只能靠自己了


“话说还不认识狮子的女友呢,学校论坛应该有(万能论坛)”


过了一会儿,平菇傻了,这,这女的是绿茶?还巨有钱?“这也太玛丽苏了吧,这该不会是小说中的标准女反派?”


手机上蹦出了一条消息更是火上浇油,那正是狮子的女友(不知道算不算前女友?)发出的好友申请


同意后,那女生只发了一条“我不会让你好过!”

完了,任凭平菇怎么解释,那个女生都不回她消息,但就是不拉黑?现在是真的惹错人了


“你名字叫什么来着?优利?你来找我们干嘛?”卡卡看着眼前的女孩问到


“哥哥们,我刚失恋,能安慰一下我吗”

“你怎么不找别人?”咱们龙哥今天第一次说话,看来他也不耐烦了,毕竟优利这女孩已经缠他们一个小时了


“我……我没朋友”优利的声音越来越小,卡卡看着看着竟然还有些可爱(瞎)


平菇这时还在想如何向卡卡他们解释,但看到卡卡身后带的女孩时陷入了沉思,这他妈不是狮子的女朋友吗!


她是怎么找到卡卡他们的!不管怎么样,反正没好事


“卡卡不知道是拿根筋搭错了,才带她回来的”白鸟问菇菇吐槽到,龙骨点了点头,但很快又保持了沉默(你就是个木头!)


“不是,哥,她说她想来我们宿舍歇一会,过会儿就回去了”毕竟一下午的相处时间,卡卡对优利产生了一些好感(⚠️注意:这里只是产生好感,还没有喜欢上优利,只是当朋友⚠️)


龙骨默默的看着眼前的场景,现在只剩下白鸟和那家伙了,但似乎谁都没发现异样


四个人各怀心事,也许都看破了对方,也许没有


⚠️:

★龙骨是喜欢平菇的,只是不表现出来,“那家伙”指的是狮子


★卡卡现在只是把优利当朋友,喜欢的还是平菇,其实龙骨看出了优利的意图,但是想利用优利让卡卡远离平菇


★白鸟是个铁憨憨,他没什么异常,优利是通过学生会知道平菇的关系的,她的目标是卡卡他们三个,也是利用,不过被龙骨返利用,只是先从卡卡下手,再到白鸟,再到龙骨,这就是为什么前面说不会让平菇好过


★优利大概是想先取卡卡他们的好感,然后来陷害平菇(反正非常玛丽苏)


★说的有些多了,算不算剧透?


★拜,1518个字

评论(19)

热度(14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