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我上铺是个女的?![3]

★来了来了!


★浅浅的警告一下,可能会有点狗血!


★如有不适者左上角


正文:

菇菇最近很烦恼,因为她来月经了,这要是不小心被卡卡他们知道,岂不是要玩完了吗


“怎么办啊~烁,樱花,你俩倒是出出主意啊”平菇无助地在三人群里发消息求助


“要不~你这段时间去我们宿舍避避? 晚上再回到你宿舍睡……”樱花提议,“那不行,那万一卡卡他们怀疑怎么办?而且你要是漏到床单上,那就更难解释了”烁反驳到


“哎呀!麻烦死了,你爸妈为什么偏要你隐藏性别呢?”烁不奈烦的挠了挠头,在群发问,但是,没人理她


正当平菇以为没救了时,樱花又发来一个更没救的,那是一条小说预告:女主隐藏性别多年,最终被男主发现,男主向女主告白,最后过上了……(算了,反正是很狗血)


平菇看的一愣一愣的,随后在群里发了一个无语的表情包,就关机睡了


在没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案前,平菇就先按照樱花的建议走了,如烁所说的那样,卡卡开始三番五次的来女生宿舍门口堵平菇,理由如下:

“哥,你好久都没陪我了。”

“哥,你不是说好的和我去买衣服了”

“哥你最近脸色不太好啊,要我带你去看看吗?”


而平菇也是简约直爽派,统一回复说:找!龙!骨!他!们!去!


卡卡开始怀疑,自家哥哥不爱自己了吗,于是乎,他真的找龙骨他们了

卡卡把事情说了一遍,遭到白鸟无情嘲讽


“哈哈哈哈哈,卡卡没想到你也有今天,让你平时粘着平菇,没想到反遭嫌弃了”


龙骨提了一个建议,“不如你去女生宿舍门口找他问问,他最近期的是很少留宿舍,甚至一直避着我们”还是龙骨靠谱啊


第二天,卡卡真的去找平菇了,不过还多了两人,“我说过你俩可以不用来”卡卡有些气愤的对后面死皮赖脸要跟着的龙骨和白鸟说


“ 我们刚来了也无妨,反正早晚都要问清楚,不是吗?”鸟鸟嘲讽“嗯”龙骨也应了一声,表示他也赞同白鸟说的话


“你们俩个!……”卡卡正向上去打架,却被龙骨打断了,“平菇来了。”


顿时,六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平菇,平菇似乎察觉到了,向四周看了看,正巧看到卡卡他们,八目相对,气氛略显尴尬


最后,是平菇先开口了,“你们在这干嘛”

“哥,你最近奇奇怪怪的,老避着我们,我担心你出什么事”,卡卡说完身后的两个人也点了点头。


平菇没法解释,总不能说自己来月经了,那还隐藏性别个屁啊


樱花和烁也到了楼下,烁刚要打招呼,“平,唔”就被樱花捂住了嘴,“你没看到那吗?快走快走,让菇菇好好享享福~嘿嘿嘿”

(烁:当时她笑的好猥琐,不用猜就知道小说看多了)

(菇:help  me!!!)


★拜

评论(21)

热度(1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