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寄生[3]

*好久没更新了……


*因为我那上网课了!


*ooc预警


正文:

第二天早晨,平菇抛下龙骨就跑了,毕竟谁也不想和一个海王男友待一起,这是平菇对龙骨的第一个(错误)的印象。

“虽然有了对这个时代的基础认知,但还是了解的越多越好……”,于是乎,他转身去了图书馆。如果你认真学习的话,时间是过得很快的,中午十二点整,手机又有了一条短信:

12:00

『巫师,图书馆,小心他……』

“?什么意思,图书馆?小心他?”,平菇看着这条信息,很短,似乎不太寻常,“算了,小心为好,但是不知道他在哪,长什么样”。转身离开,却撞到了人“抱歉。”……没有回答,平菇抬头看了一下,眼前的人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的

好怪,“那个,我有点事,先加个好友吧,我回头赔你。”那人说着,就加了平菇的好友,平菇懵了,看着他急匆匆的走开,手机又来了消息:

『删了,快……』

“有点奇怪,该不该信‘它’,删掉,他是巫师?!”想到这里,平菇冒出一身冷汗,但怎么也删不掉,像是中了病毒。

没办法,人总是要吃饭的,平菇感到一丝饥饿,只好把这些事情放在一边,去吃个午饭,吃饭时,巫师发来了短信:抱歉,今天确实有些急事,你说多少钱,我赔你。

“这……”好有礼貌,怎么看也像个好人吧,让我小心他干什么,平菇好像看到了一个很乖的狗狗在他面前摇尾巴,他从几百万年前就很喜欢乖乖的人,可能是他弟弟的原因,那家伙三天不惹事,就心里痒痒,每次都要他出面解决

于是,平菇慷慨的发出消息:不用赔了。再后来,那个人就经常和平菇聊天,两人也变得无话不谈,直到……手机上的一条消息:

『巫师,小巷,囚……』

“?,囚什么?”电话打断了他,“菇,明天下午在钟明街等我”说完,巫师便挂了电话,听着语气,好像在笑?手机又发来了消息:平菇!这几天跑哪鬼混了?哦,是龙骨的信息,平菇只能抱怨自己命苦,“抱歉哈,巫师,我男朋友让我回家。”,“你有男朋友!”对方似乎有些生气

然后,巫师就把平菇拉黑了,没办法,只能先去龙骨那,然后再去巫师那里了(多半还要哄他了)

平菇走向回“家”的路,龙骨和一位女士站在门口,似乎是龙骨的母亲,果不其然,平菇刚靠近,那女士便开了囗“小菇啊,龙骨近期欺负你了没有?对了,我给你找了份工作,你明天去看看,不行的话我再给你换”看似热情,但这无疑是个隐蔽的驱逐令,平菇早就想和龙骨分了,这下连借口都省了,“好”平菇答应了,毕竟今年已经21了,也该找份工作了,这是他在手机上得知的,原来的那个少年(也就是原主)学习成绩很不错,早早的学习完了大学四年的课程,这不,和龙骨在一起就辍了学,整天围着他转

……

“这公司可是鼎鼎有名的,你在这里要好好干”一早被婆婆叫醒的平菇是一个字都没听进去,迷迷糊糊的被董事长叫走了,“董事长,这是我家儿媳妇,你给他找份工作吧”大家都熟悉骨家的家境,这也就是为什么要董事长亲自招待了

手机响了,平菇条件反射的拿出手机:

『这公司会在4月5日破产』


*后期平菇会和白鸟见面哦,小小期待一下吧


*拜


评论(13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