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寄生[4]

*有点想开新坑,关于女菇的♀


*问问你们同不同意


正文:


“婆婆,能去其他公司看看看吗”平菇还是选择相信了手机上的短信


“怎么了,这公司也算是个五强公司,真不考虑考虑?”婆婆有质疑的语气问道,就连龙骨也愣了,这是多少人想进的公司,平菇却嫌弃。


“平菇劝你不要不知好歹……”还没等龙骨说完,婆婆抢先说话了“小菇啊,你先进去看看合不合适吧,别到时候后悔了。”


看来逃不掉了,“好吧。”平菇很无奈,只能乖乖进这眼前的公司了


龙骨和婆婆不知什么时候溜了,现在只剩平菇一人,……好尬……


“你就是平菇吧,我叫年,跟我来吧,去见总经理,让他给你安排”一个成熟女性的声音


平菇转过头,“你是他的助手?”年很漂亮,看起来就像一个职场高手,“是的”语气很平静


“等等,不应该先了解一下我的学历或……”年走的飞快,平菇几乎是跑着跟上去的


“不用的,你的大致情况然女士已经说过了,况且”年顿了顿“您的丈夫和我的上司是兄弟关系”


“到了。”年的神情突然紧绷,用手轻轻敲了两下门


“进。”年带着平菇走进总办公室,平菇发现他的经理头上有两根……鸡毛?


白鸟瞟了平菇一眼,漫不经心地、说了一句:“带他到普通员工部那报道”


年有些不可思议,平菇好歹考上了在全国数一数二的大学,“这……”


白鸟看出了年的心思,有些不耐烦“叫你去就快去!”,年没了气势,弱弱的答应了


不出所料,是白鸟的个人信息

但平菇好像懒得看了,不,应该说是没时间看,他现在很忙,very


“白哥哥待会会开一个紧急会议,都要来啊”平菇听出这似乎是一个满18岁的女孩声,不过周围人对她意见不小


“真是,她以为她是谁啊,只不过是白总送她回个家而已,真把自己当白鸟夫人了?”这不,平菇旁边的女同事就有建议了


“完了,刚刚忘记问会议室在哪了”已经迟到了……


显而易见,被白鸟骂了一句“是乌龟还是蜗牛啊?八十多的都比你来的快!”

“没问。”平菇随便找位置坐下了


“所以这就是理由?这就是借口?”坐在白鸟旁边后的女孩耐不住了,不过很快被年怼了回去“春染,没让你说话”


e……好吧,看来年对这个女孩的好感度也不高


“你,过来,坐我旁边”白鸟停止了这一场小闹剧,并指向平菇“我有名字,不叫你”显然平菇并不喜欢别人这样叫他------就算他弟也不行,就凭上一辈子他弟敢这么叫,早打骨折了,当然菇菇是很温柔的


会议结束了,大概就是介绍公司规矩和介绍平菇的,平菇自己都快听睡着了


“你,站住!”春染指了指平菇,而平菇直接选择无视走开,“你你你,平菇!”


“干嘛。”平菇揉了揉眼,毕竟自己刚刚真睡着了,“除了我,谁都不可以接近白哥哥!听到了吗!”


“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你?”白鸟从会议室走了出来,瞪眼看着面前的两人。


“无聊。”,“怎么可能啊,白哥哥,你之前还送我回家,还要请我吃午饭,还……”春染不相信,她还要解释


“行了,过去吧,我只是看你刚成年,多关心关心你罢了”白鸟皱了皱眉,平菇则在一旁看戏


春染是哭着跑开的,平菇看了看白鸟,一脸“雨我无瓜”


下班时,一位女同事拉住了平菇“小伙子,你好样的”???


“你是新来的不知道,春染是我们这儿出了名的绿茶,据说在上家公司就勾搭过别人的男朋友,这次又想来祸害白总,好久都没看到她哭得这么伤心了,真解气。”那女同事巴拉巴拉的说了一大堆


回到家,平菇理都没理龙骨,直接进入房间,过了一会儿,龙骨进来了


“第一天上班,感觉怎么样?”龙骨心不在焉的,平菇疑惑,这家伙想干什么,但处于礼貌还是回答了“嗯,还好”


场面有些尴尬,龙骨为了调解一下气氛,来了一句“今晚上不打算干点什么?”


不说还好,这么一说,平菇直径跳出十米远,“???”


看着平菇的样子,龙骨不仅有点想笑,于是准备逗逗他“想什么呢,怎么,想要了?”


“????”救命!平菇脸都红了,深呼吸了一口,淡定的说到“没有……”


“可是我想了。”


*家人们,我想开🚕,行不行,但又怕不过审


*对了,整理一下反派角色:喜欢龙骨的思琴(想换名了),喜欢白鸟的春染



评论(8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