渔汿🐟

作品全是无脑产物

我上铺是个女的?![1]

★新坑,女菇♀注意!!


★ooc预警


正文:

“哥!快点,这次报道不能迟到了啊”卡卡已经说过十几遍这句话了,平菇低头看了看表,很好,距离迟到还有一个半小时……


现在,平菇他俩兄弟在大学报道处干等,因为老师还没到,他俩只能先在学校里随便逛逛


当然,卡卡挨了一顿打,“卡卡,你看前面有人,不会是老师吧?”平菇指着正前方的两个人影说


“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”没等平菇阻止,卡卡就冲了上去,给前方可怜的两孩纸吓了一激灵


“抱歉同学,他可能太激动了。”平菇一边说一边强行按着卡卡的头道歉。


“没事,你们也是新生吗?我是正太,那位是巫师”四行人聊着聊着便聊熟了


随着时间的推移,平菇猛的想起了什么,低头看了看手表,完蛋,迟到了。


四个人又像发了疯一样的往报道处跑,还好最后赶上了,但因为寝室是按顺序安排的,正太和巫师分到了635寝室,而平菇和卡卡因为跑的慢,分到了最后一个寝室也就是636号寝室


但他们不是最后两个,后面还有两位来的更晚,但通过同学们八卦的嘴,平菇得知其中一位是校董的儿子


“听说贵家公子的脾气一般都挺大的,也不知道以后好不好相处”平菇对卡卡说


“诶呀,哥,你放心好了,他们就算再有钱,也不能拿我们怎么样,他们如果敢打架就和他们打呗,大不了再换个学校。”


这态度根本不像是前几十分钟的样子,卡卡的变脸速度还真是快。


“我怕……他们要真打起来的话……我可是个……”平菇小声的喃喃着,不过因为环境太吵,卡卡只听到了部分


“什么,哥,你刚说了些什么,我没听清。”


“没事。”


宿舍是四个人的,其他寝室的人吵吵闹闹的,平菇他们一宿舍安静的就离奇,只有整理床铺的声音


为了打破这种尴尬的宁静,其中一个人开口了,“那个,大家都介绍介绍自己吧,毕竟以后可都是相处三年的人了”


平菇粗略的介绍了自己和卡卡,没想到那人积极的回应了一堆东西


“我叫白鸟,那边那个两边秃是龙骨,话挺少的,别介意,话说平菇你长得很漂亮嘛,比我之前认识的一些女生还要漂亮,要不是这是个男寝,我都要怀疑你的性别了。”


好吧,白鸟说的话远不止这些,两人越说越熟,卡卡和龙骨就像……e……旁观者?


卡卡:回头给你加入暗杀名单(凶)


“时间不早了,去吃午饭吧”龙骨是难得说了句话,一上午就跟个木头一样


据相关人士报道,龙骨每天说话次数------白鸟:这家伙说话吗?我咋都不知道?脏辫:屈指可数。平头:忘了……


平菇和卡卡在前面走,龙骨和白鸟在后面说,具体说了什么,卡菇俩人都没听清


不过,这牵着“哥哥’’的手挺好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卡卡对平菇的感情变了,他清楚那是什么,他曾经尝试着改变,可……


但菇菇现在在思考一个问题,那就是如何更加严密的隐藏自己的性别,自己出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


自打一出生起,自己就要一个男生的身份出现,父母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要不是当时你奶不忍心,就把你扔了


不过自从卡卡出生他们很少管平菇,这也让平菇松了口气,高中和卡卡不是一个学校,所以不用隐瞒自己的性别,可,现在呢?


因为卡卡和龙骨是一个系,而平菇和白鸟是一个系,课程不一样,是他们很难相遇


但是卡卡还是总是能找着机会碰见他“哥”


这样大学生活也挺好……


★发现我的文笔好烂


★就这样吧

评论(15)

热度(29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